論壇廣播臺
廣播臺右側結束

主題: ?緊急!大足這幾個人將被開除!看看你認識誰

  • 城市通
樓主回復
  • 閱讀:27208
  • 回復:0
  • 發表于:2019/7/25 10:51:37
  1. 樓主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該作者
馬上注冊,結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讓你輕松玩轉大足社區。

立即注冊。已有帳號? 登錄或使用QQ登錄微信登錄新浪微博登錄

登錄查看大圖
登錄/注冊后可查看大圖
登錄查看大圖
登錄/注冊后可查看大圖

登錄查看大圖
登錄/注冊后可查看大圖

登錄查看大圖
登錄/注冊后可查看大圖

登錄查看大圖
登錄/注冊后可查看大圖

咱們大足勤勞的人們

已經在各個崗位辛勤工作了很久

幸福是奮斗出來的嘛!

但是這十個人老是不在狀態,將會被開除

小伙伴們,趕緊來看看

這里不會有你吧?


1、磨洋工


不講工作時效性,明明一個小時的工作要弄四五個小時的。

登錄查看大圖
登錄/注冊后可查看大圖

2、滿嘴發牢騷的


這種人總在說:我沒有功勞有苦勞,沒有苦勞有疲勞,最后就只剩牢騷了。說直白一點,就是動不動說“要死了”,“累死了”,“被坑了”,外界稍微不如自己的意,就滿嘴牢騷,為自己的消極、懶惰找借口。


登錄查看大圖
登錄/注冊后可查看大圖


3、嘰嘰歪歪的


在工作中推三委四,不愿承擔責任,沒有責任心。

登錄查看大圖
登錄/注冊后可查看大圖

4、滿嘴跑火車的


工作中滿嘴忽悠、跑火車的神吹, 這樣的人,沒有真才實學,肚子里沒貨,忽悠是他們生存的法寶。一旦遭遇忽悠失敗,馬上換一家,重新接著忽悠。 

登錄查看大圖
登錄/注冊后可查看大圖

5、與時代脫節的


有人天天跟不上時代。因為跟不上,所以總覺得年輕人是毀掉的一代。話說每一代都曾經在上一代眼中被毀掉過,現在不都過得好好的嗎?時代在發展,人類的生活方式也在發生巨大的變化。 


說得再透徹一下,動不動留戀過去,體現的是一種對眼下生活的無力感。如果你當下生活的順風順水,好好享受眼下都來不及,哪里有時間對過去感嘆啊。  

登錄查看大圖
登錄/注冊后可查看大圖

6、偷奸耍滑的


大家都在忙碌的時候,你卻優哉游哉在一邊閑著,這種人最好趕緊改正!

登錄查看大圖
登錄/注冊后可查看大圖

7、每天只顧掐著點下班的


每天剛上班就想著下班,雖然加班不是必須,但是也得講究“今日事,今日畢”吧!今天的工作你完成了嗎?


登錄查看大圖
登錄/注冊后可查看大圖

8、得過且過的


有句俗話:“當一天和尚,敲一天鐘。”但是原話的意思是堅守職責,反而被很多人曲解了。如果你選擇得過且過,混日子的工作方式,最后只能將工作混丟。

登錄查看大圖
登錄/注冊后可查看大圖
 

9、目光短淺的


除了眼前的收益外,公司發展和職業發展的收益你有想過嗎?要知道“先有雞,才有蛋”,個人的發展肯定離不開公司的發展。

登錄查看大圖
登錄/注冊后可查看大圖

10、吃里扒外的


千萬不要自毀長城,詆毀你所在的公司,最后傷的一定是你自己。


登錄查看大圖
登錄/注冊后可查看大圖


不唧唧歪歪,不得過且過

更不偷奸耍滑

打起精神,端正態度

全心全意地投入工作

拿出百分之百的努力

社會不會虧待所有努力的人!

在大足更是如此!


當你覺得自己累的實在不行

停下腳步的時候

回過頭看看起點

其實你并沒有走多遠

人生路漫漫

堅持肯定會有成績,加油!

登錄查看大圖
登錄/注冊后可查看大圖


識別下方二維碼

或點擊文末閱讀原文

幾百個大足好職位等你挑選

登錄查看大圖
登錄/注冊后可查看大圖



大足在線綜合編輯

來源:網絡

版權歸原作者所有(如有侵權請聯系我們刪除)


登錄查看大圖
登錄/注冊后可查看大圖

登錄查看大圖
登錄/注冊后可查看大圖

登錄查看大圖
登錄/注冊后可查看大圖


點擊下方“閱讀原文”查看更多
↓↓↓
二維碼

下載APP 隨時隨地回帖

你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注冊 QQ登陸 微信登陸 新浪微博登陸
加入簽名
Ctrl + Enter 快速發布
安全聯盟
江西时时在线信息